最新单曲、音乐MV 推荐

关于我:
主页:http://asca0121.lofter.com/
Twitter:asca
新浪微博:asca

陈冠希 - Super Brothers

专辑名称:Super Brothers
歌手姓名:哈狗帮
制作发行:东亚唱片
发行日期:2013.09.20
音乐类型:Hip-Hop

专辑介绍:
陈冠希(EDC)与台湾殿堂级饶舌歌手 MC Hotdog 联手触发华语嘻哈旋风!

改编自经典的游戏角色,EDC 与 MC  Hotdog 透过音乐带大家经历一个八十年代的 8-Bit 复刻冒险, 英雄真的难过美人关吗? 乐迷务必留意!

音乐方面, 由MC  Hotdog的超豪华音乐制作班底联同加藉着名音人C-Infamous, 香港的DJ Prepare, 美国的 Christian Rich, Sunny  Levine 和 Donald Sales, 如此强劲阵容,必成华语乐坛的 Hip Hop 经典!

专辑曲目:
01.Super Brothers (feat. MC HotDog)
02.King Boombas Crew
03.Stack Ya Coins
04.I Get High
05.The Castle
06.Cross The Bridge
07.Mario Karting
08.Super Brothers Jump Man C-Mix
09.King Boombas Crew Boogie C-Mix
10.Mario Karting Rolling Dirty C-Mix

下载:百度网盘 (密码 17ug)| 虾米音乐

评论 ( 4 )

© Life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